今天是最後一天在東京 準備搭乘中午的班機返回台灣

 

不過雖然只有短短一個早上 居然是我在日本最忙亂的一段時間

 

因為還有很多藥妝還沒買啊orz

 

而且一大清早很多店都還沒開 如果遇到這種情形 松本清的24小時店家是不錯的選擇

 

雖然松本清日本大街小巷都看的到蹤跡 但全東京也只有九間店24小時開張

 

幾經考慮 決定來去松本清新宿東口店掃貨

 

順便來去同樣24小時營業的一蘭拉麵新宿中央東口店吃早餐XDD

 

 

 

 

在新宿大街小巷亂竄的我

 

遠遠就看到一隻哥吉拉從大樓中間探出頭來

 

這是為了2016年日本重製的哥吉拉電影作宣傳

 

還是由新世紀福音戰士的製作人庵野秀明執導喔

 

 

 

 

掃完貨之後 來到一蘭

 

還是記憶中的那個好滋味 從十年前在北九州第一次嘗到味道之後

 

幾乎每次來日本都會來上一碗XDD

 

 

 

 

但是當我回旅館check out之後 我馬上發現一個嚴重的問題

 

買東西是買得很爽

 

幾天下來的結果就是

 

我一個人要提+拉超過30公斤的行李 就算是鐵打的身體也受不住啊orz

 

而且飛機是12:15分起飛 時間也快來不及了orz

 

當機立斷之下 在神保町攔下一輛計程車

 

先問到羽田機場多少錢 居然要八千多日圓

 

改問到濱松町多少錢? "兩千多打發" "走!!!"

 

決定搭計程車到濱松町再轉東京單軌電車前往羽田了!!!

 

 

 

 

到達單軌電車站後 很幸運地搭到了直達車機場快速線

 

把行李箱放在置物架上之後 總算暫且鬆一口氣

 

想不到在列車快進站 準備拿行李時

 

因為行李箱太撐 居然卡在架上

 

好險有兩位日本上班族伸出援手 幫我把行李箱拖出來

 

最後真的是連滾帶爬出去 一出車廂後車門剛好關上

 

感謝那兩位善心人士 感謝上蒼 我終於到機場了

 

 

 

 

最後在Hello Kitty的陪伴之下 順利回到松山機場

 

幾個月後又要去熊本開會

 

九州已經很久沒去 規劃行程又要傷腦筋了...

 

在此附上本次旅行的景點地圖

 

 

 

 

arrow
arrow

    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