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cbd1eed-d59b-418a-9ca5-e95f10bdd6d1  

 

第一次對唐從聖印象深刻是"巴黎花街"裡為愛痴狂的小夥子

 

那時候就對這位大悶鍋阿扁的表現感到驚艷

 

超級放得開 像是躁症發作忘記吃藥

 

而曾國城則是在"再見女郎"中見識到他略為內斂但十分到位的演技表現

 

這次兩位共同演出的"冒牌天使"

 

自然二話不說買票觀賞

 

 

 

劇情改編自1989年由勞勃狄尼洛和西恩潘主演的電影"We're No Angels"

 

兩人飾演的兄弟囚犯大寶二寶在聖誕夜前夕逃獄

 

陰錯陽差之下 卻被鎮上婦人誤認為兩位特地來小鎮參訪的神父而混入教堂之中

 

兩人又要假扮神職人員 又要想辦法擺脫警方的追捕

 

這個故事 講的就是一個聖誕節的奇蹟...

 

 

 

雖然劇情主軸還是以喜劇路線為主

 

但最令我深刻的 卻是這段劇中保羅神父告訴曾國城飾演的大寶的話

 

"眼睛看得到的東西 不需要相信

 

就是因為眼睛看不到 耳朵聽不到 雙手接觸不到 你才需要相信

 

而相信 就會有奇蹟"

 

"我看見天上有扇門開了 我第一次聽見好像吹號的聲音 對我說: 你上到這裡來 我要指示你以後一定成的事情"

 

 

 

唐從聖和曾國城的表現仍舊是一如往常的穩定發揮

 

飾演劇中關鍵寡婦角色的楊千霈表現得也不錯

 

另外飾演第三位逃犯老K和當地教堂保羅神父的新秀演員個人也很喜歡

 

上半場有一些橋段比較無趣 但不至於影響觀賞心情太多

 

下半場的節奏倒是相當不錯

 

舞台道具和音樂效果則是中規中矩

 

總評算齣值得一看的好戲 推薦給大家~~~

 

 

 

地點:國父紀念館

 

時間:2014/11/30 午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